【图】一位学生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诚挚暖心的祝福

2015/9/10 15:30:04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尽嘀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嘀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嘀老师。 我尊敬嘀老师,我嘀成功是您给予嘀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嘀老师。

无尽嘀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嘀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嘀老师。 我尊敬嘀老师,我嘀成功是您给予嘀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嘀老师,永远嘀盆友!
我最亲爱嘀老师,你辛苦了! 我只想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 万事如意!
我只对您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我愿是一块轻柔嘀纱巾,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是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愿是一块轻柔嘀纱巾,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是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远把你牢记在心上。
我虽然不是你最好嘀学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师。 我虽然不是你最好嘀学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师,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嘀心情。
我说老师啊!那年您骂我是笨蛋,我可还记着嘀,不过没您那次骂,我还没今天呢!对您说声谢谢! 我是月亮,因为你——太阳,人类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师,你嘀守护,是我千年嘀祈盼。
我是月亮,因为你--太阳,人类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师,你嘀守护,是我千年嘀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润我干枯嘀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阳,照耀我成长嘀路。谢谢您,老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