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学姐喜欢学弟的表现 一段段姐弟恋即将开始

2016/6/25 13:37:37 作者:M-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时代变了,人们的思想变了,大学的迎新标语也与时俱进。“长的好看的叫学弟,不好看的叫新生!” 这是北京工业大学的学姐们为“95后小鲜肉”们打出的欢迎标语的。

 如今,时代变了,人们的思想变了,大学的迎新标语也与时俱进。“长的好看的叫学弟,不好看的叫新生!” 这是北京工业大学的学姐们为“95后小鲜肉”们打出的欢迎标语。此前吉林大学曾打出“小妖精们,你们终于来了!”,其它还有“天行健,学长以实力打倒高富帅;地势坤,学姐凭智慧战胜白富美”。以及“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等等令人会心一笑……

新学年伊始,大江南北的高校里竞相打出给力的迎新标语,这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于是乎,各种欢乐、雷人、创新标语层出不穷—温柔体贴的“交大男女七比一,七个男生呵护你”让人爱心满满;忠告劝勉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成长可以自己动手……”让人心存慰藉;直白调侃的“长得好可能是西门庆,学业精才是武二郎!”“南岭无妹纸,搅基请谨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