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砍断妻儿手脚后服毒自杀 村民不愿其棺材经过门口

2016/12/1 17:11:4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满妻子提出离婚,男子砍断妻儿手脚后服毒自杀。36岁的卜某和30岁的孟某是再婚夫妻,卜某是上门女婿。事发前几天,孟某提出离婚,卜某不同意,竟用菜刀将孟某和继子手脚砍断后服毒身亡。

不满妻子提出离婚,男子砍断妻儿手脚后服毒自杀。36岁的卜某和30岁的孟某是再婚夫妻,卜某是上门女婿。结婚11年,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孟某与前夫所生的儿子。两人结婚之后关系还算不错,但是近几年经常吵架。妻子孟某前几年外出打工,卜某却一直好吃懒做,还经常伸手和孟某拿钱。事发前几天,孟某提出离婚,卜某不同意,竟用菜刀将孟某和继子手脚砍断后服毒身亡。因为卜某在村里没有直系亲属,最后村上出面将他埋葬。下葬时,村民们嫌弃他太残忍,很多人都不愿意让其棺材从自家门前经过......

目前,两位伤者已经被送至西安一家医院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民警还透露,早在两年前,卜某就曾扬言要杀人,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刀具并没收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