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婚姻是怎么一回事  关于深爱一个人的故事

2015/11/26 17:43:11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深爱一个人——恋爱婚姻篇你说男人和女人的思维不一样。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水星。为什么我见到的爱情因为有智慧而更美丽。喜欢Taylor唱的一……

关于深爱一个人——恋爱婚姻篇
你说男人和女人的思维不一样。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水星。
为什么我见到的爱情因为有智慧而更美丽。
喜欢Taylor唱的一《you belong with me》的一句歌词。“can’t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 you, being here all alone. So why can’t you see~~~, you belong with me.”
情感和工作是任何人终身逃不掉的话题。
我曾经幼稚的以为,两个人之间的爱哪有那么复杂,喜欢了就在一起。
后来我发现,婚姻和爱情远比我想象的复杂的多。
人都是孤独而又寻找关爱的矛盾体。如何解决这个矛盾,将会影响你今后生活的幸福指数和婚姻的成熟度。
我认识一对关系非常要好的国外夫妇,他们的婚姻让我对婚姻的定义有了新的认识。我才知道爱情,恋爱关系。你人生中的所有事情都要经营。(都需要努力。)我已经不是襁褓中那个需要被妈妈喂奶的孩子了。一切都需要努力。
※你了解自己么?
在拥有一段恋爱关系之前,如果你不能正确的认识你自己。你的恋爱关系和婚姻关系会变的非常不稳定。一个人如果在拥有自己的时刻都不能感受到幸福,这个人和任何人在一起都不会幸福的。恋爱和婚姻的前提是拥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灵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