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见网友遭脱衣性侵 认识三天名字都喊不全

2016/3/18 16:31:4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网友遭脱衣性侵,一名20岁的女孩跟认识三天名字都还喊不全的男网友出去玩耍。谁知道男人开着车一直往偏僻的地方去,女孩反抗也无济于事。女孩被带到巢湖岸边偏僻处,脱掉衣服遭受强制性侵。

见网友遭脱衣性侵,一名20岁的女孩跟认识三天名字都还喊不全的男网友出去玩耍。谁知道男人开着车一直往偏僻的地方去,女孩反抗也无济于事。女孩被带到巢湖岸边偏僻处,脱掉衣服遭受强制性侵。所幸好心路人及时报警。才获救。而警察赶到时,男嫌疑人在后座上一丝不挂,还压在女孩身上。女孩下身衣服已被脱掉,正在遭受男子侵害。

防人之心不可无,特别是网上认识交友更是。还不清楚对方为人,就轻易跟着别人独自外出。这样的额

1.别选太僻静的场所

白天见,一定要等阳光灿烂;夜晚见,至少也得灯火通明。百货商场、麦当劳、人流熙熙攘攘的广场或者某网站或论坛举行的网聚,些都是女孩子见网友的最好地点。人气不光能冲淡见面的尴尬,还能让不怀好意的色狼无法做出任何不轨之举。即使对方提出要去僻静的地方“增加情调”,也要严辞拒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