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的亲密关系令人羡慕 5大妙招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2015/9/10 21:36:5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会问小编,为啥才1年就已经确定是他了?小编的回复都是一样的,因为觉得不用去迁就不用去付出更多的精力就觉得他是肯定不会离开的,所以与其再等等,不如就结婚了。

小编的恋爱应该和大多数人的恋爱差不多,有吵过有哭过,当然更多的笑容,很多人会问小编,为啥才1年就已经确定是他了?小编的回复都是一样的,因为觉得不用去迁就不用去付出更多的精力就觉得他是肯定不会离开的,所以与其再等等,不如就结婚了。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的恋爱秘诀哦,希望能够帮得上你们~

让恋爱幸福的秘诀是什么?怎样让恋人间更亲密?
一、给足彼此的空间
1、不翻看恋人的手机等电子产品
这一条所大多数女生和少数男生都要注意了哦,小编之所以列在第一条,原因有2个,一是由于翻看手机出现感情危机的太多了,二是如果给予对方全部的信任是不会想去看的,另外对方也不会对手机太在意。所以恋爱中的大忌就是你猜疑对方而去翻看对方的手机。
2、不时时刻刻追踪恋人在干嘛
表达自己对对方的想念不只是时刻不停地问对方你在干嘛,有一种想念是在对方空闲的时候告诉对方自己想她(他)好几个小时了,这样会给她(他)更难忘的体验。你空闲的时候不代表对方也正是空闲的时候,所以体谅对方一点哦,如果你说你想她(他)的时候,她(他)的回应比较冷淡,不是她(他)不想你,而是因为正忙。
3、认真努力对待自己的事业和爱好
人们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女人最美,小编也是同样这么觉得的,恋爱之后不是两个圈子的叠加,而是两个圈子出现重合的部分。而除了这个重合的部分以外,每个人当然要保有自己的那一块天地啊!工作可以加油努力,生活中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当然也不能丢,如果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更好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