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伤心的图片 十个技巧教你如何与人搭讪远离单身烦恼

2015/9/11 21:46:50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需要借助沟通的技巧,化解不同的见解与意见,建立共识。并非全是与生俱来的。我们绝对需要学习沟通技巧,因此要把握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

如何与人沟通的十个技巧

技巧一:了解人和人性  人首先是对自己感兴趣,而不是对其它事物感兴趣,换句话说,一个人关注自己胜过关注别人或别的事物一万倍。  
技巧二:如何巧妙的与别人交谈  与别人交谈时他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是他们自己。尽量使用这些词——“您”或“您的”而不是“我”,“我自己,我的” 记住:要学会引导别人谈论他们自己。  
技巧三:如何巧妙的令别人觉得重要 赞许和恭维他们,关心他们的家人  在回答他们的话之前,请稍加停顿(表现出专注倾听并认真思考他说话的样子)  肯定那些等待见你的人们(“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技巧四:如何巧妙的赞同别人  学会赞同和认可。(培养成一个自然而然赞同别人和认可别人的人) 当你赞同别人时,一定要说出来。(有力的点头并说“是的”,“对”或注视着对方眼睛说:“我同意你的看法”“你的观点很好”。 当你不赞同别人时,请万万不可告诉他们,除非万不得已。 当你犯错误时,要敢于承认。  避免与人争论。(耶酥也基本不与人争论。没有人能从争论中获胜也没人能从争论中得到朋友。) 正确的处理冲突。  
技巧五:学会聆听  如何巧妙的聆听别人(一个好的听众一定比一个擅讲者赢得更多的好感。) 聆听时,注视说话人。(用目光注视对方的双眉间,可以营造轻松的气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