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伤心的图片 十个技巧教你如何与人搭讪远离单身烦恼

2015/9/11 21:46:50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需要借助沟通的技巧,化解不同的见解与意见,建立共识。并非全是与生俱来的。我们绝对需要学习沟通技巧,因此要把握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

技巧六:不要打断说话者的话题。  巧妙、恰如其分的提问。(提问也是一种较高形式的奉承)  用心聆听,了解对方脾气,性格,同时可发掘对方的需求, 发现别人所想要的东西,然后告诉他们你愿意帮助其达成目的,以及如何帮助他。  

技巧七:如何巧妙的说服别人  当你说一些有利于自己的事情时,人们通常会怀疑你和你所说的话,所以,不要直接阐述,而是引用他人的话,让别人来替你说话,即使那些人并不在现场或那个人并不存在。因为人们通常很少怀疑你间接描述的事实的真实性,会认为你是站在他一边看待和分析问题的。然而,当你直接说出来时,他们就会深表怀疑,没什么原因,仅仅是因为那是你说的。因此,要通过第三者的嘴去讲话。(如果有人问你,这产品的质量到底如何,可以这样回答:“我的邻居已用了3、4年了,仍然好好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