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节送什么礼物 7大建议值得一看哦

2015/9/13 12:13:18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要来到了,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哦。很多妈妈和孩子都开始提前考虑教师节怎么向老师来表达谢意。今天小编总结一下教师节表达谢意的几种方式方法吧!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要来到了,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哦。很多妈妈和孩子都开始提前考虑教师节怎么向老师来表达谢意。今天小编来总结一下教师节表达谢意的几种方式方法吧!

1、送鲜花。这个貌似已经成为社会的大流,每到教室节这一天,就会看到满大街卖鲜花的和拿鲜花的,每个孩子去学校基本都会拿一支康乃馨。若是我们仅仅想表达一下对老师的谢意,这个方式到也无可厚非,但是没什么心意。
2、送购物卡或现金。这个“礼物”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家长所使用,大家觉得花心思选礼物太费精力,不如送个红包来的实惠实用,但是恰恰错误的是,你要表达的谢意仅仅通过几张人民币传递过去一定会变味的。送这个礼可以,但是一定要加上真诚,真诚的表达对老师的感谢,这样才不会让我们的礼物变味。小编个人不推荐这个礼品,因为很有可能送不出去,或者没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更严重的是被学校退回来,对你本人和孩子来说也是个非常尴尬的事情。
3、送贺卡。这个礼物小编比较喜欢,但是前提是贺卡一定不是普通的贺卡,一定要能传递自己的心意,或者让孩子自己写上一段话,不会写字的画一个画也可以。你所传递的心一定要真诚,不能让人有敷衍之感。我在去年的教师节给孩子的三位老师每人送了一张自制的贺卡,让老师非常感动。孩子幼儿园小班,自己还不会做,只有我来代替,效果也确实好。贺卡很简单,正反两面,正面是孩子的照片,反面是我对老师的谢意,还放了老师的照片。重点在反面哦,对老师的话一定是你所想的,必须要真诚,切记大话套话连篇。这种卡片用电脑做出来以后,送到图文店冲印就可以。下面这个就是我给孩子老师做的贺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