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我爱你每一天    8个小动作使情人更亲近

2015/9/14 21:12:1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道茶,需要慢慢品才能体现其美妙之处。两个人在一起,时间越久,爱情指数越高,需要注意的细节越多,那么,初陷情河或如火纯情的你们,尤其是女生有没有注意···

恋爱是一道茶,需要慢慢品才能体现其美妙之处。两个人在一起,时间越久,爱情指数越高,需要注意的细节越多,那么,初陷情河或如火纯情的你们,尤其是女生有没有注意过一些小动作呢?来看看恋爱中增进彼此感情的小动作吧。

三年止痛、七年之痒,夫妻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感情可能会变淡,想要让夫妻感情永远保鲜需要花点心思,8个小动作增进夫妻感情。
1、牵手
是一个不太费事的展现团结和睦的方式,是在向外界宣布你们互相属于对方。和你的配偶牵手或许能把你们带回到最初约会的日子,正是当时两手相牵擦出了爱的火花。
2、挽手
传统且令人着迷,能表现出伴侣之间相互依靠。在一起散步时,挽住他的手臂,你能瞬间体会到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一对伴侣不喜欢牵手,那么挽手是最佳替代。
3、拥抱

拥抱是世界通用的给予安慰的方式。拥抱让彼此有团结一致的感觉,对增强关系重拾信心。因此,当注意到你的伴侣情绪低落或心事重重时,给他(她)一个情绪平稳的拥抱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