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青春怀旧唯美背景 让青春流淌过舌尖,再细细地品味

2015/9/17 10:18:05 作者:O2-xu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青春是一场美丽的电影,青春是一幅美丽的风景,青春是一片彩色的天空,青春是我们的回忆,青春和时间都是生命的过客,静守岁月的芳香,任由光阴渐行渐远,我们无能为力。

青春是一场美丽的电影,青春是一幅美丽的风景,青春是一片彩色的天空,青春是我们的回忆,青春和时间一样都是生命的过客,静守岁月的芳香,任由光阴渐行渐远,我们无能为力。珍惜剩下的时间吧,不要让我们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因为时间不会给我们再来一次的机会!
1、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2、青春短暂,先不疯狂更待何时? 
3、青春何需品味。 
4、爱情就是一条河,谁不是摸着石子过河。 
5、生命中很多人注定无法预见。很多人,一旦错过了,就是陌路。 
6、多年后,感慨青春。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7、有时候疯狂过。可是面对了等待。但是只要你爱。其实等待也并不是那么难熬的一件事。 
8、那么,疯狂吧!在最美的年华里!青春是终将腐朽的,时间对谁都公平,谁都只有这几年新鲜,谁都输不起。 
9、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而且一步步打碎我们青春时的梦。在爱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获的幸福从来不成正比,越想去爱的人,就越得不到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