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向性格的人适合做什么 九大职业适合内向的人

2016/10/31 16:02:58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日心理学》的数据显示,性格内向人士喜欢独处,或只与很少的几个熟人相处;在同一时间段内,喜欢每次只关注一个任务,并在介入之前就要先搞清楚状况。

《今日心理学》的数据显示,性格内向人士喜欢独处,或只与很少的几个熟人相处;在同一时间段内,喜欢每次只关注一个任务,并在介入之前就搞清楚状况。一份需要热情和闲聊的工作对他们而言简直就是噩梦。他们宁可待在舒适的办公桌前,领着较少的工资。

1、天文学家

你可以观测天文现象,发现研究解释天文奇观,发现宇宙中的新情况,探索宇宙奥秘,揭开天空神秘面纱,只要天天面对漫天的星星就满足了一切。

2、地质学家

对于性格内向人士而言,这是薪资最高的工作之一。地质学家花费至少一半的时间在外实地考察,远离同事。

3、社交媒体经理

众所周知,你们都可能在社交媒体上相当活跃但同时又不必进行真实的社交。它需要你花很多时间上网,同时不用在电脑外跟其他人进行太多互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