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不起爱上你是天意 那些令人心动的爱情美句

2016/1/7 19:01:1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

1.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2.若爱只是擦肩而过,何苦爱得如此深刻。
3.总会有一个人或是一些人,若干年之后,当你想起他,你会在心中默默对自己,也对他说:“你其实一点都不配拥有我的痴心。”——张小娴
4.有没有一个人,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5.有些人,有些事,记得就够,不需要刻意在乎
6.有些爱,永远经受的住时间的考验
7.也许这就是爱情,先红了脸,然后红了眼。
8.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林夕
9.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这就是爱情。
10.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11.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12女人到底想要什么?答案还不简单吗?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张小娴

13.有些事情不是难以做到才失去信心,而是因为失去信心才难以做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