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不起爱上你是天意 那些令人心动的爱情美句

2016/1/7 19:01:1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

14.在最好的时光,做想做的梦,去想去的地方。
15.简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
16.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7.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曖昧,伤人伤己。
18.暗恋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没有说出口,而暗恋最美好的,就是我暗恋你的时候正好你也喜欢我。
19.为了你,我放下了我的骄傲,放下了一切一切,却落得一身伤。

2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2、在我的心里,刻着一个人的名字关于那个人的一切,他的笑,他的背影他的话,他的落寞。岁月无声,抹不去心中永久的记忆。就好似曾经做过一件愚蠢的事,到老了仍清晰地记得。
3、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爱和被爱。
4、爱情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一旦被识破就自动灰飞烟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