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不起爱上你是天意 那些令人心动的爱情美句

2016/1/7 19:01:1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

5、也许爱情总是这样,早先红了脸,后来红了眼。
6、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
7、所谓真爱,就是在爱到头破血流之后,依然能拿出一颗真心来待你。
8、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当你所爱的人,牵起你的手!
9、宁可曾经爱过而失败,也不要从来未曾有过一次爱。
10、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11、现实中遇到的爱情,不是甜的发腻,就是苦得心酸,而我更渴望平平淡淡。
12、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种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因为偶尔的兑现。大部分情况却是两败俱伤,因为它变成了谎言,最终变成了欺骗。
13、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14、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喜欢或者讨厌,是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15、每天用你最喜欢的方式做你最喜欢的事情,这是一种莫大的幸福。然后,每天重复这种快乐的做事方式和做事心情,久而久之,形成习惯。天长日久,这种习惯就会成为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性格不是天生的,性格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所以,要让你的命运出现转机,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16、如果你想知道他值不值的爱,你们能不能结婚,你们能不能共度一生,那么就先和他谈一场异地恋吧。异地恋,是对爱情最好的考验。异地恋能坚持下来的人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爱。异地恋能坚持下来的都是真爱,异地恋能坚持下来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和他结婚。
17、在一往情深的日子里,谁能说得清,什么是甜、什么是苦?只知道,确定了就义无返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18、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走向你。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