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出新女生标准:胸下能夹笔!引晒胸狂潮

2016/1/7 14:20:14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看脸的年代,气质才是女人的关键。可是岛国人可不这么认为,日本推出了心得女生标准:胸下能夹笔!这样这样才可以称作是女生。小编已哭晕在厕所......

都说看脸的年代,气质才是女人的关键。可是岛国人可不这么认为,日本推出了心得女生标准:胸下能夹笔!这样这样才可以称作是女生。小编已哭晕在厕所,要夹住比那得是多傲人上围。这一标准一传到国内,立刻引起了大胸妹子的疯狂秀胸活动。国内的妹子也真会玩!

在国内,美女子的标准总是很苛刻的。女神标准身材苛刻到什么程度。对于一个一米六的女生来说,胸围需要达到84.8厘米,小腿围更是只有29.6厘米才算得上“标准”。而要想要苗条,则体重必须只有47.7公斤,网友看后直呼“臣妾做不到啊!”

对于这样的苛刻,不少男人洋洋得意对女人冷嘲热讽。呵呵,那么什么样才称得上男人呢?180,180,180你有了吗?八块腹肌人鱼线有了吗?敢对女人这般挑剔,还得拿出点本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