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情书走红 三观正金句多终担忧了谁?

2016/1/6 21:55:1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学生情书走红 三观正金句多】“我人长得不好,但我人为(为人)很好”,“我的人不会跟你走,我的心会跟你去任何地方”。近日有网友发布小学生的情书,里面三观...

【小学生情书走红 三观正金句多】“我人长得不好,但我人为(为人)很好”,“我的人不会跟你走,我的心会跟你去任何地方”。近日有网友发布小学生的情书,里面三观正金句多,字字萌哭单身狗,看到这样的小学生情书,不要再感叹诗与远方了,真爱其实就是那么的简单。
小学生情书走红网络,担忧了谁?
最近有网友发布的一些小学生情书走红网络,可谓完虐单身汪:“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稚嫩的语言逗乐了诸多网友 你小学时候写过情书么,这算是致青春吗?(10月30日中国青年网)
小盆友写情书表露“真情”,网友们皆被小孩子超前的“思想感情”所萌翻,在爆笑之余,也跟帖进行了热烈的点评:“了不起!”“你比蜀黍有才多了,教教蜀黍怎么追女孩呗”……在一片温馨搞笑之余,有人也不禁发问:现在的小孩子是不是真的变得很早熟了?小学低年级的“情书”可以一笑而过,但小学高年级不少孩子可真的情窦初开了,能等闲视之吗?由此可见,小学生写情书,事虽小,但不能不引起高度重视。我们不禁要问:“小朋友早熟到底谁是罪魁祸首?”思前想后,笔者认为,萌娃早熟写“情书”,大人们难逃其责。面对早熟的小孩子们,大人应该“自醒自律”。
何为自醒?自醒就是人们需要清醒,时刻清醒,那么基本前提是自省,而且要经常自省。何为自律?自律就是,从自身出发,用心在律,正人先正己,全面提升自己修养的同时对自己加以自律教育,养成自律精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