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想脱单的七个瞬间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2015/10/29 20:50:49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当然自由自在,也能愉快地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全能,可是总有那么一些时刻,多希望自己不再是一个人。小编总结了单身狗最想脱单的七个瞬间,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吧。

上了大学或是工作后,离开父母身边,和同学同事的关系,不再像中学时代那么紧密,好朋友们也都在为理想各自努力打拼,不再好意思再打扰麻烦。我们渐渐习惯大多数时候只有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当然自由自在,也能愉快地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全能,可是总有那么一些时刻,多希望自己不再是一个人。小编总结了单身狗最想脱单的七个瞬间,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吧。
一、无人分享的瞬间
遇见了天地间最瑰丽的景色、见证了生活最爆笑的时刻、完成了一次自我突破的壮举、忽然万般感触涌上心头……这一切的一切,突然发现少了一个可以分享的人,应是良辰好景虚设,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呢?


二、感到无助的瞬间
下雨了,你知道没有人会前来送伞,那些关心你的人远在在千里之外;生病了,一个人烧得模模糊糊没人照顾,电话里头不敢和父母说,装作一切都好的样子,放下电话,却仿佛被世界抛弃了一样孤独……人在无助的时候,会特别脆弱,不自觉的祈求帮助,这时真的很想有人陪伴照顾。
三、不敢松懈的瞬间
一个人吃饭,不敢中途上卫生间,怕回来的时候已经被收盘;一个人旅行,时时刻刻警惕,行李没有一分能离身,也没有一刻敢完完全全放松。在夜色莫测的晚上,不可避免的一个人走回家,心中胆怯也渐渐弥漫着荒凉,很想问问,为什么我是单独的一个人。
四、社会活动的瞬间
第二杯半价,第二位免单,从来没有占到过这样的便宜;手机订电影票,一个人在一片都是两个两个的红格中颇为显眼,而到了电影院,前后左右都是情侣。唯独我茕茕独立,矗立在人群中央,感觉自己鹤立鸡群。


五、每逢佳节的瞬间
光棍节,西方情人节,七夕以及大大小小的秀恩爱的节日,除了在家,就是在校学习在公司工作。虽然避开了商家大大小小的宣传陷阱,但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秀恩爱场面,还是会有些羡慕。要是碰上有人问候,那种孤独滋味在心头,偶尔难受。
六、看到中意款式的瞬间
这件男装简直太好看了,和我的那条裙子刚好配成绝赞的情侣装,忽然发现并没有男朋友;这款婚纱美得让人心醉,以后女朋友能穿上就好了,可惜女朋友八字没一撇。没关系,不能放到购物车,就放到收藏夹好了,期待有一天,找到男(女)朋友就可以买下来,然后直到有一天,系统提醒你有多少个失效的宝贝。
七、被秀恩爱而虐到的瞬间
我可以一个人提起一桶水,一个人修电脑,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对着综艺节目笑着吃完饭,然而在这些时候,要是看到人家两个手挽手笑着说着走,一旁的自己表情像木头,看到人家男朋友出力,女朋友鼓励,也不禁会暗示自己,一定要找一个男(女)朋友。
小编祝看到结尾的膝盖铁青的你,遇到情投意合的伴侣,也不用着急,因为是你的总会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