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的女孩别追得太紧 详解如何通过相亲交到女朋友

2016/1/7 19:02:1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要主动,但略微比朋友多一点,暧昧一点就可以了。最好,你要有很多异性朋友,很多选择,因为选择是双方的。在你没说爱对方,喜欢对方之前,

追女孩子是需要手段的老兄 女孩都是感性的 你慢慢追她也能多享受一下被追的乐趣和甜蜜 心里对你的好感也会慢慢增加 一下子就追这么紧换做是哪个女生都会觉得你不够沉稳 而且人家就算心里愿意也不会答应你 谁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没几天就被一个男的给追上了啊 对不?你现在最适合的就是放慢步子 一下子回头你刚追的那种状态 女孩子都是好奇的 何况对你还有好感 你突然对她没那么积极了 她就会特好奇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然后反而可能会更加关注你 甚至有点小失落 这时候你再给她一个惊喜或者送点小礼物 那她对你的印象和好感瞬间大增 离你成功就不远了 这叫欲擒故纵 

太喜欢一个女人,往往恨不得分分秒秒和她在一起,时时刻刻都想着她。若不是两个都一见钟情,男方热得太快,女方温度还没起来,十有八九要讨了女方的厌,把你拖进黑名单,打入冷宫。
男人总以为自己是太阳,女人该被动的接受光和热。却忘记了,温度太高,谁都受不了。你们只是朋友,就应该是朋友的距离,朋友的温度不该以恋人自居,甚至以老公的心态去关心别人,摆正自己的位置。

对于女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得悠着点,自然一点。我老觉得追不适合对付女人。应该用泡,38度,50度,这样的温度就很适合。让女人慢慢接受你。

女人对这个很敏感,不喜欢你,不会单独和你约会。大好的青春和黄金时间,在你身上耗着,总得有个目的。平日里电话、短信也别追得太紧。让女人没空间,没机会和别人交往联络。给别人选择的机会,与其让别人跟了你之后,再选择,顾左右而言他,不若让她先选个够,选到不能选,选到不想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