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说爱我一辈子我能相信吗 怎样证明他是否爱我呢?

2015/11/26 22:25:53 作者:T-zh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走的很近了,看起来相处的也不错,感觉也很好,在一起也有很长时间了。但是他是真的喜欢我吗?真的很爱我吗?真的在乎自己吗?是确实想和自己一直长久的...

两个人走的很近了,看起来相处的也不错,感觉也很好,在一起也有很长时间了。但是他是真的喜欢我吗?真的很爱我吗?真的在乎自己吗?是确实想和自己一直长久的生活下去吗?还是只是当成一个他人生旅途中的一段风景,仔细想想这些问题好像有点模糊,也弄不懂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不是那么重要,是不是唯一的无人代替的,搞不清到底是什么关系。所以可以拿以下标准来检测一下他是否爱你,有多爱你。

1.他了解你吗?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平时喜欢的风格,向往什么样的人生,以后的愿望等等。他如果努力想了解你,非常想知道你的一些事情,经常问你一些看起来很琐碎的问题,还向熟悉你的人了解你,不厌其烦的经常来看你,打扰你,甚至为了和你在一起,迎合你的一些喜好。证明他已经对你有了好感。
2.他为你做过一次饭吗?洗过一次衣服吗?就算他在家里受宠,或者从来没有做过饭,这些都不算借口和理由。能下厨房为你做饭,证明他是个很实在,很可靠至少能吃苦耐劳的人。每天的事情里面,吃饭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默默给你送好吃的食物的人,甚至亲手给你做饭的人,才对你是真心诚意的好。
3.他记得你的生日,送过你一份礼物吗。不管是什么礼物,价格高昂的,或者普通的,但是只要用心,证明他心里记着你。为了你开心,他会尝试着去选礼物。他觉得为你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值得的。为了你的好心情,他会去做一些付出。
怎样才知道他是真的爱我

4.他会因为你的心情的变化而变化吗,是否认真听过你的心里话。在你工作学习不开心的时候,他是一听到诉苦就躲得远远的,觉得烦,还是安静的在身边听你诉说,甚至还想弄清楚什么原因让你不开心,甚至还有点担心你,要为你出谋划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