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不喜欢你的暗示有哪些 盘点其对你“没意思”的5种表现

2015/11/26 22:11:0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的世界中,有些女孩子也是勇于为了真爱大胆追求,事实上,女人们一旦投入了恋爱,便会释放自己百分百的热情。那么,你知道女人喜欢男人的表现和没感觉的表现都...

在感情的世界中,有些女孩子也是勇于为了真爱大胆追求,事实上,女人们一旦投入了恋爱,便会释放自己百分百的热情。那么,你知道女人喜欢男人的表现和没感觉的表现都有哪些吗?而男人被征服的表现又有哪些呢?下面,不妨一起看看吧!

女人没感觉的表现
如果女孩对你有以下的举动,你一定觉得她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吧?你误会了!这可能说明她一点也不喜欢你!不信,看看就知道了:
1.殷勤回复你的每一条短信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犹犹豫豫地回复你的每一条短信。假如她不假思索地迅速回复你,只能说明她其实并不在乎她的话语会给你留下怎样的印象,她只是不想让你感觉出她的不耐烦。

2.有事情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找你帮忙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在没有事情的时候来找你帮忙。她会找一些无伤大雅的问题去缠着她所喜欢的人,这样既有了接近的借口,又不会显得自己很无知。当她真的面对困惑,她会先去征求她朋友的意见,而不愿意让让喜欢的人看出她的无知与脆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