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什么生日礼物给闺蜜更能表达心意 女生的喜好你知道多少

2017/12/2 8:29: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生日礼物是一件很有讲究的事情,虽说礼轻情意重,但是送错了东西,就可能导致彼此之间的感情发生不好的变化,尤其是送女生的礼物,更要用心,哪怕是闺蜜之间互送礼物。

闺蜜,是女生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那么,在闺蜜生日时,我们要送什么东西更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呢?一般来说,如果你的闺蜜是个吃货的话,那就太好解决了,要知道,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没有什么比美食更有诱惑力的。

当然,单单是拎着装在超市的塑料袋的零食,看起来就不太美观了,现在网上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的零食大礼包,不仅零食种类多,而且包装特别好看,用来送你的吃货闺蜜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比较常见的送闺蜜的礼物大概是布娃娃。因为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看到那种毛绒绒的玩偶基本上是没有抵抗力的,尤其是那种和人差不多高的娃娃,抱起来暖呼呼的,别说多暖心了。在送这种布娃娃之前,记得先了解你的闺蜜喜欢那种类型的,这几年比较火的是可妮兔和布朗熊,但是,拥有这款娃娃的人多了就显得不特别了,所以还是要投其所好。

送闺蜜的生日礼物其实有很多选择,但是要怎么才能送的有创意呢?近几年各种木刻画、沙瓶画很是受欢迎,就是将一张照片发给店家,然后店家就会尽量还原照片上的人或景,或是在雕刻在木板上,或是在瓶子里作沙画,别有一番意义。

如果你想更有诚意的话,你可以自己学着去制作,虽然有些难度,但是自己亲手做的是无价的,可能会做的不好看,但是那份心意是别人代做的所无法替代的,对方只要看到那份礼物就一定会想起你。其实,如果你和闺蜜之间的关系很是亲密的话,礼物只是一种形式,有时候甚至是一个拥抱就可以超过一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