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孩子聊天聊些什么 教你学会找话题

2017/12/2 8:27: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子在找女朋友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开场白来接近他们喜欢的女孩子,其实学会找话题是一件很重要的技能,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些原则,来帮助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Monkey Business Images

在和女生找话题的时候我们比较要关注的是如何自然又不尴尬的搭讪,因为有的男孩子,他们希望要跟女孩子搭讪,但是在搭讪的时候找话题的方式不太对那么就会导致女生,很明显能感觉到你是刻意来找话题的,那么在聊天的过程中就会产生一些很尴尬的氛围,所以为了让你们不要在聊天搭讪的过程中感到尴尬?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搭讪的话需要找一些合适的时机,如果你是在校园里面搭讪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在课堂上进行,因为在那个时候,大家的神经比较紧张,注意力都集中在课堂上面和讲课的内容上,这个时候你的搭讪会让女生觉得没有心思来理你。所以,我们可以寻找课间或者是活动的时候,大家的心思都比较放松的情况下搭讪更容易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同时我们要选择比较容易能够引起共鸣的切入点,例如,我们可以选择大家都同样经历的事情,或者是今天共同能够看到的东西。关注的点和女孩子们喜欢的内容等等,这些都是你比较有好的切入的方式,如果你选择一些只有你才知道,或者比较冷门高端的东西,可能会让女孩子觉得你的切入点让她们产生不了兴趣。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如果我们在搭讪的时候能够比较顺利地进行,那么我们就可以互加微信,在微信上面进行日常的私聊。其实在日长生聊的过程中就是大家互相组建了解的过程。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温水煮青蛙,不要那么刻意的去寻找话题,像第一次搭讪话题那样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