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暧昧的女生有什么原因 揭秘女生暧昧的心理活动

2015/6/14 15:11:27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寂寞的时候会在网络上用语言和文字的表现去暖昧地挑逗男人,来满足自己心灵上的空虚无聊,这种空虚无聊往往是由于男人的重事业少 顾家庭或者性和情感上的欠缺而造成的

我这里说的男女暖昧倒不是指肉体的出轨。一个女人随便跟哪一个男人发生一夜情,这是很低级女人的行为,不是性心理变态有病,就是欲过于旺盛, 只有妓女才会为生活为金钱的需要做这种事情。我认为大多数良家女子的还是有道德节制的。暖昧排除了本能的欲望,仅仅是在思想与情感上的向往追求,这种向往追求无须一定与肉体的相交挂勾。
所以,作为男人应当心里清楚:对你的妻子或者亲密女友,请允许她有不带肉体出轨的暖昧思想和行为,即容许她语言文字的出轨,灵魂思想的出轨,这是她们 的自身的一种权利和需要!许多漂亮的女人在身体上虽然是老公的,而在灵魂却往往是追求自主自由的。这因为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去完全满足这个女 人的理想要求!因为绝大多数女人的心都是要远远地高出现实很多!
女人在寂寞的时候会在单位里或者网络上用语言和文字的表现去暖昧地挑逗男人吸引,来满足自己心灵上的空虚无聊,这种空虚无聊往往是由于男人的重事业少 顾家庭或者性和情感上的欠缺而造成的,所以,男人不应该去谴责甚至辱骂自己的女人思想行为出轨,而应该首先检查自己是否失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