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聊天记录有爱 两个二货凑在一起的神奇反应

2015/11/16 23:52:5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络热传情侣聊天记录太有爱,两个逗比凑在一起到底是怎么个神奇体验?逗比在一起,欢乐无限多。很简单的事情都会变得有趣,你试过吗?逗比在一起,欢乐无限多。


网络热传情侣聊天记录太有爱,两个逗比凑在一起到底是怎么个神奇体验?逗比在一起,欢乐无限多。很简单的事情都会变得有趣,你试过吗?

“看到这个想起我和老公刚结婚的时候,一次逛街,快到家了,他说,我们比赛,看谁先到家,后到家的那个洗碗,大家想,我杂是他对手,于是,大街上就出现了一个彪型大汉(老公身高1.85体重170)手提一个女士小包和一堆女士衣物在前面狂跑,后面一小女生边追边喊:“等一等...”话说,俺当年也还有几分可人,再有几个侠肝义胆的好汉,老公迅速被拦下,连街边的交通警都被惊动了,了解情况以后,半天警察哥哥才憋出一句,下回可不能这么玩了,哈哈哈 ~~~一转眼,十年了...”

“我和我老公没结婚以前,经常都是装着不认识,然后来个偶遇或者搭讪什么的,最好玩的就是,有一次,他骑摩托车到地铁出口来接我,我故意问,师傅,到 XX小区多少钱啊?(我们这边有好多摩托车师傅靠载人赚钱)他说:不要钱~~只要让我亲一下就好了~~于是我就真的亲他一下,上了他的车~~搞的旁边那些摩的师傅一个个都傻了眼~~~真的就相信了还说,小姑娘,不要上当啊~~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