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朋友恨我怎么办 我要怎么挽回

2016/10/31 15:58:07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你男朋友说的那些问题,你自己应该反思是不是表现出那样不好的苗头。这些都是让他对你缺乏信任,缺乏安全感。其次,分手后如果解释能把问题说清楚,他也就不会恨你。

首先,你男朋友说的那些问题,你自己应该反思是不是表现出那样不好的苗头。他的恨也不是空穴来风,这些都是让他对你缺乏信任,缺乏安全感。其次,分手后的纠缠是及其愚蠢的,如果解释能把问题说清楚,让他没有心结的话,他也就不会恨你。所以你应该做的是先冷静下,然后改掉他说的那些你身上的隐患,并表现出你是一个对他专一的人。

如果你们都已不再相爱,是可以做朋友的,毕竟你们相知相守过,互相了解,我相信会成为好朋友。

如果你们直接还有点留恋,既然分手了,肯定有什么不能在一起的理由,那就不要再拖泥带水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即使有一个人想挽回做出巨大的努力也未必真的有结果。所以,既然是自己单方面的想挽回的话,就要承受在挽回中付出的沉痛代价尽量不要见面,也不要联系,让时间忘记伤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