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德伦徐若瑄分手原因 吴建豪徐若瑄又为什么分手

2015/7/14 10:47:2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莫文蔚冯德伦的分手原因大白于天下,原来是徐若瑄做“小三”从中作梗!“我们分手根本没有第三者,完全是因为了解而分开!”冯德伦(Stephen)于去年......

莫文蔚冯德伦的分手原因大白于天下,原来是徐若瑄做“小三”从中作梗!“我们分手根本没有第三者,完全是因为了解而分开!”冯德伦(Stephen)于去年末解释飞甩莫文蔚(Karen)的一番自白。

言犹在耳,近日记者却得悉两人分手真相,全因冯德伦狠心割舍九年情,偷偷搭上台湾性感玉女徐若瑄,令莫文蔚惨变“绿帽女”。本周日(15日),徐若瑄趁来港拍广告,跟冯德伦尽情拍拖,于跑马地浪漫散步之余,又细心为爱郎整理背囊,之后两人更驱车返回男方礼顿山寓所享受共处时光,暗交一年的恋情终于全面曝光。
记得去年末,莫文蔚离奇宣布已于07年初跟冯德伦分手,由于时序混乱,Karen甚至被外界质疑是否借分手来宣传当时刚推出的新碟,实则有苦自己知。
为顾全体面,两人更同时称坚持没有第三者,虽则口硬,但依然流言四起,一时传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一时又话他恋上蔡依琳,不过记者发现,原来真正搞到莫文蔚年近四张仍玩失恋的元凶,竟是徐若瑄。
暗交一年
据知,冯德伦之所以同徐若瑄搭上,都是多亏舒淇做红娘,二人于去年中一个朋友聚会认识,男方被徐若瑄的美貌及爽朗性格所吸引,加上本身跟莫文蔚的九年情早已淡如白开水,故火速越洋施展电话、MSN攻势,又成日飞过台湾送赠惊喜,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直至本年4月初,冯德伦于北京拍摄电影《女人不坏》,徐若瑄秘密前来探班,据片场人员指,当时两人态度亲昵,不时依偎谈心,恋情逐步浮上面。不过对于拍拖一事,女方坚称:“我跟他不熟!”男方亦回应:“我高攀不起她。”果真好有默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