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夫之妇出轨心理分析有哪些  这4个行为要小心

2017/4/27 17:43:1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漫长的岁月里,女人基本会有思想开小差的时候。这里所说的开小差,不是指女性出轨,而是指女性在拥有爱的前提下,对别的男人有爱慕,向往,喜欢,幻想等感觉。

不管承认不承认?在漫长的岁月里,女人基本会有思想开小差的时候。这里所说的开小差,不是指女性出轨,而是指女性在拥有爱的前提下,对别的男人有爱慕,向往,喜欢,幻想等感觉。

但想归想,看归看,只是由于诸多因素,绝大部分女人能依然本分。而少部分女人,却走向了出轨之路。可悲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惜之处。女人出轨后的心理状态,也值得我们去反思和品味。

1、忐忑不安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据我去调查研究,大部分出轨的女性出轨后都有此心理状态,不少初次出轨的女人,男女婚姻爱情关系尚可也会有此类心理状态,心情也是错综复杂,有担心,害怕,自责,惊恐,坐立不安,心烦意乱等。

担心自己出轨的事实被暴露,自己没脸做人,甚至被抛弃离婚;自责自己对不起家人;惊恐对方缠着自己,要求结婚或私奔,甚至遭受对方的报复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