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再婚后男人钱是否交给女人管 介绍女人再婚时要想清的4件事

2017/4/28 11:17:59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男人反复出轨,女人应该勇敢的站起来说不;一味的隐忍只会让他更加嚣张;如果不甘心放手,那就先从拯救婚姻开始,如果付出了努力,仍然挽救不了婚姻,再考虑离婚。

二婚女人越爱越脆弱,越爱越没用自信,明明知道自己爱错了人,却没有勇气离婚,只能为了孩子而隐忍的屈辱的过一生。

先来分析下二婚女人有哪些难言之隐?

1,二婚女人惧怕离婚,惧怕三婚存在的风险。

2,二婚女人害怕流言蜚语,名誉受损。

3,二婚女人担心丈夫不真心爱自己带来的孩子,害怕在新婆家抬不起头。

4,在夫妻生活方面,二婚女人担心会遭到丈夫的嫌弃。

5,即使嫁的二婚男人不好,没有勇气再离婚。

6,二婚女人都不愿做继母,基本都是迫于无奈,没有选择。

7,婚后可能存在着对丈夫的猜忌和怀疑,不敢过度信任他。

面对男人反复出轨,女人应该勇敢的站起来说“不”,一味的隐忍只会让他更加嚣张,更加不把你们的婚姻当回事。如果不甘心放手,那就先从拯救婚姻开始,如果付出了努力,仍然挽救不了你们的婚姻,再考虑离婚。

新离婚时代:女人再婚想清N件事

不过话说回来,这类的话题听的多了,也就练就了见怪不怪的功力了。男人离婚时竟然还说了一句话,让她至今想起来都忍不住有想抽他的冲动。原话是这样滴:“像你这个女人,三十多岁了,离了婚又带着个儿子,今后也不可能会有人看上你的,好好把孩子养大,好自为之吧!”就是因为这句话,让J暗暗发誓一定要找个比他好百倍千倍的男人给他瞧瞧。

生气归生气,在当下男女情感世界中,男人一旦离婚了再娶容易,而女人一旦离婚了再嫁就难了,这是普遍存在的一个不争的事实。

虽说离婚对女人来说的确是重大创伤,但是既然离婚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那就干脆速战速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每天以最完美的姿态来对待生活,活的自信开朗,做个有魅力的优秀女性,那么你会发现幸福又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如今的身边也不乏追求者,有时候她的内心也充满了矛盾,毕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是每个女人心灵深处的渴望,但是再次结婚就要睁大眼睛,吸取前一次失败婚姻的教训。记得有个婚恋专家说过:“第一次婚姻如果维持不好,第二次婚姻的维护会更加艰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