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去男方家攻略技巧 几个失误一定不要犯

2015/9/18 14:00:35 作者:O2-xud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跟男朋友恋爱一段时间之后,总会到双方的家里见父母,这时候恋爱就不是两个人的事了,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很多女生在第一次去男方家里的时候...


6.不愿其烦去听他们去讲“想当年”

很多长辈都会主动跟后辈去讲自己当年的光辉历史或者感觉有成就的往事,这个时候不要嫌弃他们烦或者啰嗦,还要装做很有兴趣去听,甚至及时作出回应和让他们继续讲下去,在他们觉得自己被你认可的同时,你也会不知不觉被他们认可。

7.适当讨好男方家里的“小祖宗”

如果男方家里还有小孩的话,可能是男朋友哥哥或者叔叔的儿子,也有可能是邻居家的小孩,这时候也可以适当的讨好男方家里的小孩,跟他/她一起玩或者给他们买好吃的,让男方父母觉得你是一个有爱心而又懂得照顾小孩子的人,当然对你的喜欢肯定不言而喻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