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离别伤感的句子欣赏 即使你我身在远方心依然相近

2015/9/20 17:46: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离,但知心的朋友却一生难忘;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的思念的手,时光流逝,物转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不变。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即便是离别,也把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无论时光如何改变,让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眼前还是天边,让美好永远;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朋友永远!
想你该在这暮色渐沉的秋夜,放一只小船,驶向我。尽管我知道,该来的总会来,而不该来的,虽然说只有一步的距离,也不会来。
也许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离,但知心的朋友却一生难忘;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的思念的手,时光流逝,物转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切都将成为过去,朦朦胧胧,潦潦草草。不论是获得还是丢失,朋友都还要继续,让我们潇洒地挥挥手,不再回头。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的心头。当我思念你的时候,总是用它的这端来系你,用它的那端来系我。

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愿天上的每一颗流星都为你闪烁,愿地上的每一个朋友为你而挂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