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对背分手伤感图片汇总 好聚好散分手技巧

2015/9/20 17:10:53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分手,几乎是爱情长路中必经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艺术,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人生中无可取代的历练,‘好聚好散’是缘分、‘好散好聚’是学问!

谈分手,很切实际,几乎是爱情长路中必经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艺术,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都是人生中无可取代的历练,‘好聚好散’是缘分、‘好散好聚’是学问!当恋情告终,如何提炼挥别的勇气,释怀伤痛的过往,不再蜡炬成灰,泪始干!

分手原因
当然除了身家背景之外,常听闻的诸如个性不合、金钱使用观念的差异、甚至已婚者对下一代的教养方式等等,都是极有可能导致恋情破局的原因。当然用力爱下去之前,就要认真看清楚,‘不合的,尽早散,长痛不如短痛’,是爱恋男女必须牢记在心的座右铭。
开口说分手编辑
诚实为上策
开口提出分手的人,其实需要莫大的勇气,首先,他一定经过许久的‘演练’,想尽办法让对方安然接受,也减低自责的感受。
究竟如何提出分手,可以让双方的伤害减到最低呢?台湾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孙中兴,首开先例在校园内讲述‘爱情社会学’,教室里总是人山人海,莘莘学子对‘爱’,永远跃跃欲试。孙老师常在课堂上问学生:‘如何开口说,我想跟你分手?’学生们的点子也不少,想出百般好听的理由:‘我要去当兵了,我们先分开一阵子吧’、‘我想出国留学,也许短期内不能见面了’、‘我家人希望我回南部找工作,我也很不愿意分开’;甚至有同学想出绝妙的点子,告诉对方说‘不好意思,我发现我是同性恋’……等等千奇百怪的理由,纵然出发点都是不想伤害对方,但孙老师却主张,‘诚实才是上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