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对背分手伤感图片汇总 好聚好散分手技巧

2015/9/20 17:10:53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分手,几乎是爱情长路中必经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艺术,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人生中无可取代的历练,‘好聚好散’是缘分、‘好散好聚’是学问!

孙中兴以社会学的角度来阐述,情人是我们依靠、重视的另一半,既然曾经携手走过人生路,对方就应该值得你诚实对待。因此分手的原因,务必要诚实告知,才能将灾害降到最低。好比说一个男人想跟女朋友分手,原因是他爱上了别人,这其实是人之常情、防不胜防的事情;但如果他没有诚实告知,又瞎掰了另一个理由去谈分手,那么这个男人所犯的错,除了背叛之外、还有欺骗!也就是说,‘诚实或许伤人,但却代表诚意’,一种对情人的诚意,甚或可以说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当然,真正的理由说出口,对被离弃的人来说也许是晴天霹雳,但至少能让双方看得更清楚,也不用担心,往后还要背负一条欺骗的罪名。 如何知道你爱的男人在说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