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隐瞒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承认婚姻是对婚姻尊重和爱护

2015/9/20 18:16:0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女人选择隐婚,有什么理由和权利阻止老公隐婚?殊不知,男人隐婚的危险可能比女人更大——他们摇身一变成为“钻石王老五”,女人无疑是自掘坟墓、惹祸上身。

如果女人选择隐婚,有什么理由和权利阻止老公隐婚?而殊不知,男人隐婚的危险可能比女人更大——他们摇身一变成为“钻石王老五”,女人无疑是自掘坟墓、惹祸上身。

失去“婚姻感”
已婚的人,会有一种强烈的婚姻感。他们时刻感到自己是谁的谁,与老公共有一个家,共同背负责任,在柴米油盐中感受着生活和婚姻的气息,这对维持婚姻和情感非常重要。然而隐婚族一天到晚装单身,到底会把这“婚姻感”葬送得一点儿不剩。
隐婚变离婚
无论表面理由是什么,隐婚的根本原因在于不了解婚姻的实质。婚姻是一种责任、一种付出、一种承诺。想品尝婚姻的甜头,又不想为此做出任何付出,这样幼稚和表浅的行为只会使彼此之间失去信任,让婚姻走向终结。
更多的出轨可能
不论你是否优秀,左手的无名指没有戒指前,你都是无形中对所有人开放了一道门,追求者可能络绎不绝,你完全可以把这些机会当成一种“炫耀”的资本以证明自己没有老去,但是当有人让你动心时会手足无措。
1. 承认婚姻是对婚姻的尊重和爱护。

所有的事情都有利有弊,婚姻也无法避免。当女人们兴冲冲地奔着婚姻的诸多优势而来的时候,要同时承载它带来的遗憾。这就像我们爱一个男人,爱他就要爱他的全部,婚姻也如是。如果爱一个人,却羞于告诉别人,这代表什么呢?隐婚,代表的是对婚姻状态的排斥,对婚姻责任的推脱,对婚姻束缚的不满,是心智不成熟的一种表现。让自己的老公躲在地下室里终年不见阳光,最终只会使得男人觉得没有得到应有的自由的尊重,他们也会怀疑女人心存杂念,产生抱怨和不信任,最终导婚姻的灭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