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应该怎么把控 这些你都注意到了吗

2017/10/16 7:0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是婚礼进行的第一步,婚礼能不能正常的举行就要看迎亲是不是顺利的。所以迎亲的时间一定要把控好,这样才不会耽误婚礼的进程。下面一起来了解迎亲时间。

迎亲的时候首先要确定新郎和新娘家的距离,规划出一条比较好的路线,这条路线在迎亲之前确认一下是不是畅通的,大概需要多长的时间。根据花在路上的时间来确定新郎车队出发的时间和新娘出门的时间,两边适度的调控,让迎亲顺利的完成。

如果新郎和新娘的家相隔很远,就像是外地的,这种情况可以提前一天迎亲,先将新娘接回来,再进行婚礼的其他步骤,这样也是可以的。当然双方家长都应该商量好,而不是哪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很容易造成矛盾,到时候让婚事变成烦恼的事情就不好了。

迎亲都是从新郎家出发去新娘家的,在确定好了出发时间以后,将车队都装扮一下,提前半小时出发,留一点时间在路上,以免路上出现堵车耽误迎亲。

时间如果留得多了,路上也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早起迎亲也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有时间就可以适当休息,等一等后面的车队。同样迎娶到新娘回程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做,路上如果很顺利可以稍微开慢一点,回去刚刚好赶上婚礼的下一步。

迎亲的时候去到新娘家里,通常新娘家的人都是要阻拦一下的,然后闹一下新郎,这个时候新娘家的人要看一下钟表,不要稍不注意就闹太久了,耽误了回程的时间。这里也是可以调控的,家长要明事理才行。结婚是两个家庭的大事,凡事都要两边好好商量,不要一边自作主张,破坏两边的关系,其实结婚也能轻松的办得很顺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