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伤心绝望的图片 触碰你内心深处的痛

2015/9/23 18:06:2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中最深处,总有一个最柔软的地方,一碰就疼,一划就伤。脆的像瓷,软的像棉,柔的像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一直缠绕着我,如影随形的跟随着我。

心中最深处,总有一个最柔软的地方,一碰就疼,一划就伤。脆的像瓷,软的像棉,柔的像云----题记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一直缠绕着我,如影随形的跟随着我。想放放不下,纠结在心底最深的地方。不敢去想,也不敢去触摸,怕弄疼了自己那脆弱的灵魂。
或许,真的是因为害怕,害怕陷得太深,也害怕,在某个街头的转角处,突然发现自己孑然一身时,那种莫名的惆怅。不敢想得太多,也不敢要得太多,只想做你世界里的甲乙丙丁,不求惊艳你的年华,只愿你的人生·路上有我和我的心陪你走过一程。

看着你上线,看着你下线,看着你空间的每一条说说,曾经一度的感谢缘分让我认识你,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给我带来快乐,带来牵挂,也给我带来了困惑。而这一刻,我在质疑,这份遇见,是该用花开的灿然抒写故事,还是该用花落的调零来抒写断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