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老婆我爱你图片欣赏 揭秘老公们怎么评价老婆大人

2015/9/24 11:53:30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爱你,多么简单的三个字,有多少人不明白说出来是一种责任,有多少人因为知道是责任而一直没有说出来,我爱你,三个字,说出来或许只要几秒钟,或许就是一辈子。

最古老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风姿摇曳,婀娜多姿,明眸皓齿.呵呵,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青翠的柳丝,怎能比及你的秀发;碧绿涟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时,我凝视床头你那张玉照,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永远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你其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庄、温柔、姻静,无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桔红色的西服自然敞开,展现出红白相间的绒衣,湖蓝色的紧身长裤,衬托出修长的腿,既蒲洒又富有美感。你的装扮是成功的!在风吹干你的散发时,我简直着魔了:在闪闪发光的披肩柔发中,在淡淡入鬓的蛾眉问,在碧水漓漓的眼睛里……你竟是如此美丽可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