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起吃苦的幸福美文欣赏 让我的爱变成你的全部

2015/9/24 15:20:2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起吃苦,突然想起周华健的那首《一起吃苦的幸福》,虽然我不记得歌词,但我理解这首歌名的字面上的意思。我知道,深爱的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吃苦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夜很深了,可我仍没有一点睡意。

由于这两天天气晴好,气温似乎也有所回升,我穿着棉睡衣坐在电脑前没有感觉到一丝寒意,反而觉得浑身暖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脚在热气腾腾的洗脚盆里泡着,但当那股热气窜到脸颊时,真的有一种强烈的暖流,像极了爱的味道。

QQ音乐播放的是小齐的那首老歌《给你幸福》:……让我陪你吃苦,让我给你幸福,让我为你全心全意打造一个爱的国度;让我陪你吃苦,让我给你幸福,让我的爱变成你的全部。

小齐曾一度让我痴迷,他好看的单眼皮,亲切的笑容,但更让我迷恋是他在每首歌里唱出的那份对感情的痴情及专一,使我们深信爱情的美好及幸福。于是,在心底,深切向往爱情。与此同时,心中猛然想起一段对话,内容如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