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有真正关心朋友吗 让忧郁远离我们的朋友

2015/9/25 11:47:58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谈到朋友,或多或少你总会有几个的。那么什么是朋友?我最喜欢的解释就是“同门曰朋,同志曰友,朋友聚居,讲习道义”。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请不要说我贪心,亲情、友情和爱情,缺少哪一个我都不会快乐。总有一些人,我会喜欢和她(他)在一起;总有些人,我会想念和她(他)在一起的日子。总有一些人,我会从心底泛起涟漪,在泪水中思念她(他),可是忘了她(他)的摸样和一起经历过什么,只有一份深深地感动。
谈到朋友,或多或少你总会有几个的。那么什么是朋友?我最喜欢的解释就是“同门曰朋,同志曰友,朋友聚居,讲习道义”。
不要抱怨世事无常,不要说朋友们渐行渐远。想想:你真正关心的朋友有几个?真正关心你的朋友有几个?

假如你的朋友都加为你的QQ好友,假如你的好友都在线,此时你认真地通知他们“你就要选择死亡来结束不幸、失败的一生”,没有解释、再没有音讯。无论相隔多远,有谁会为了你不顾一切、连夜(如果是晚上的话)出发,来到你的身边?你又会为谁不顾一切、连夜(如果是晚上的话)出发,来到谁的身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