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听歌找形容难过的句子 101句经典伤感歌词令你刹然泪下

2015/9/25 12:23:33 作者:O-panw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不是你的。感到痛心吗?感到伤心吗?当你用心去聆听曾经的经典悲伤歌曲,都能令你动容。

82。明白小小的失恋不害人,更加添我成熟感---twins 83。到底怕不怕,我不怕,你怕不怕,我不怕---潘玮柏 84。人心态早已看得化,也可怕---容祖儿  85。都是背了太多心愿,流星才会跌得那么重--s。h。e  86。明白你惯了,惯了甘于软弱,然后自骗是你,执着---张柏芝 87。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蔡健雅  88。能看透人生,却看不见你,有什么好处---陈慧琳 89。每人能象你,留给我的回忆,有点blue---蔡健雅  90。全剧终,看见满场空座椅,灯亮起,这故事,真实又象虚幻的情景---五月天  91。爱怎会输给了时间,我的耳边再听不见,我以为永远不会变,最熟悉的明天见---王心凌  92。我为你高兴,为自己伤心,好复杂的情绪---陈小春 93。人生能有几次的可惜,我想我的眼睛已泄了底---陈小春  94。像埋伏在街头的某种气息,无意间经过把往日笑与泪勾起,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原来从未忘记---陶喆  95。帅哥不过是奶油---twins  96。要从心里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范玮琪  97。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泪,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陈亦迅 98。我想什么没人懂,没有人歌颂,总有人被感动---陈亦迅 99。变来变去都只是游戏,无所谓只要观众尽兴---徐若萱  100。一切都是假象,不是你们想象,无所谓真假,社会本来就是这样,被误会又怎样,被伤心又怎样,玩不起这游戏的人就请*边站,狗狗嗅觉非常灵敏,可以闻到很多东西,却又色盲黑白分辨不清,观众也就跟着相信,最重要的是对的起自己不变的道理,高手过招,带着面具谁能博得同情谁赢,我回家去打坐去修身养性,沉默的人最聪明,不做无聊的回应---徐若萱  101.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但我只想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