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从三个途径轻松解决

2015/9/25 17:19:01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从三个途径轻松解决!情侣之间吵架是不可避免的,有的男生说自己的女朋友生气是家常便饭,哄哄就好了。女朋友生气,男生......

情侣之间吵架是不可避免的,有的男生说自己的女朋友生气是家常便饭,哄哄就好了。女朋友生气,男生总是又害怕又慌张,想要做些什么来平息对方的怒气,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好。那应该怎么办呢?作为男士必须要主动一点!

首先,女朋友说生气了,要静一静!实际上她根本不需要静一静,她需要的是你跟她说话,来哄她!怎么哄?
一、现场版
紧紧抱着,挣扎,继续抱着!来一句“不要动了,我就想抱抱你。”然后等她安静了之后,开始认错!“是我不好,不该惹你生气的,以后不会了。”这样的话看似很假,但女人是很受用的!
男人和女人思维不一样,女人是很在意细节的!所以你要往细的说,你哪句话不应该这么说,哪个动作不应该这么做,多说一点不怕,总有一个会踩中点的。
接下来就应该说:“和你吵架,看着你生气的样子我很心疼啊,我们以后不要吵了好不好。”一直换着不同的话来哄她。禁忌,一直重复说“对不起,我错了”。女人会听着烦,觉得你是在敷衍她,并没有真的想要道歉。
说完了甜言蜜语,就可以开始回忆过去的甜蜜啊,或者一起做过一些比较逗比的事情也可以!

如果她走了,千万要追,这个是恒久不变的真理。女人在生气的时候走掉,其实最希望的就是你追过来,追到后,先抱住,然后说“不要走好吗,你这样走掉我很担心的!”

123下一页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