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从三个途径轻松解决

2015/9/25 17:19:01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从三个途径轻松解决!情侣之间吵架是不可避免的,有的男生说自己的女朋友生气是家常便饭,哄哄就好了。女朋友生气,男生......

二、微信版
流程也是先道歉后回忆。微信道歉不一样的是,你的时间比较充裕,可以想好再发,而且由于不是当面,可能女朋友也不一定会马上理你。
如果她没有马上原谅你,你还可以报告一下自己在做什么,或者今天做了什么。这种不在身边的时候,没有女生会抗拒你自动汇报行程的。注意一点是,即使她不回你,你也要继续地“自言自语”,直到她说你好烦,不要再找她了。

不要以为你解放了,不要以为她说你烦你就可以不找了!只是降低一下你找她的频率。这样做,可以给女人一种感觉“我还是很想你,但是我又怕烦着你”的感觉,气自然就消得差不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