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不是毒药 被用来遗忘的爱情

2015/9/25 15:46:11 作者:YUe-gu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这么一首歌,爱情——不是毒药。爱情不是毒药,让人停止心跳,你的温柔你的笑我怎么才能忘掉。我一个人心碎,我一个人喝醉,一个人我听着伴奏孤独喊着另类。

有这么一首歌,爱情——不是毒药。爱情不是毒药,让人停止心跳,你的温柔你的笑我怎么才能忘掉。我一个人心碎,我一个人喝醉,一个人我听着伴奏孤独喊着另类。过去已经过去,回忆已成回忆,为何还要狠心让我看着你们甜蜜。你转身的场景,突然之间梦醒,泪已落下才知道我想念你的背影。如花如痴如梦,心儿已被刺痛,转眼之间三年过去有过太多感动。昔日兄弟分散,名利已经看淡,爱过恨过辉煌过后我已无心再战。心中思念着她,旧梦好似飞花,总有一天我会亲自为你穿上婚纱。忘掉那些忧愁,感受你的温柔,多想我能牵着你手一起走到白头。清风浮动琴弦,飞沙洒落中原,爱也绵绵恨也绵绵风花雪月缠绵。是我难遇知己,还是情非得已,在我心里忘不掉的那个人特么是你。我就站在原地,等你回心转意,你说过的那些承诺我都没有忘记。说好天长地久,为何你要放手,难道那些誓言最后只是曾经拥有。望着这座空城,你我何时相逢,你根本就不会知道我的心有多疼。是我太过认真,还是伤的太深,你的容颜你的笑容让我难舍难分。悲伤怎么遮掩,错过也是难免,说好我们一起走到永远到底有多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