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学生恋足自白 其实很多女性都有隐约恋足倾向

2015/8/27 17:00:40 作者:S-yu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认为男人恋足才会最疯狂,其实我不认为如此。女人的恋足动机其实比男人来得更加单纯,因此女人恋足其实更加投入。男人恋足很多是由于性的需求,或者...

很多人都认为男人恋足才会最疯狂,其实我不认为如此。女人的恋足动机其实比男人来得更加单纯,因此女人恋足其实更加投入。男人恋足很多是由于性的需求,或者对于女人的爱慕,因此男人的恋足仍然需要与女人z.a,然后通过s.j的过程完成恋足的过程。女人则不尽然,女人恋足更多是因为喜欢美足而恋之,其实更多的女人恋足却比男人更加享受恋足所带来的快乐,因为女人更加享受恋足的过程,而并不一定沉迷于单纯的x.a。同时,女人在享受恋足的过程之中,可以享受比男人更加长的时间。而男人由于性的冲动,往往需要通过s.j来满足其恋足的欲望,但是女人没有急切s.j的需求,也没有s.j欲望的负担,因此可以慢慢品尝恋足的过程,那种长时间的快感的滋味并非是男人可以获得的享受。而且,女人在舔女人的脚的时候,或者被别人舔自己脚的时候,可以产生无数次g.c,而男人由于受到s.j次数的限制而一般都无法像女人一样享受如此多的g.c次数。
其实,男人的冲动和s.j需求的负担,使男人往往在舔足的时候过于激情而无法享受那种纯粹舔足的快感。越是喜欢舔足的男人其实越是容易比较早射,而s.j之后,大部分男人都因为欲望下降而不再有强烈的舔足的需求。而女人则可以完全的投入去舔足,并且根据自己的欲望,喜欢程度和精力调整舔足的时间,只要自己喜欢,其舔足的时间可以长达数小时。
一般恋足的男人都会有脚交的冲动,但是当真正体验脚交的时候,由于脚交的形式并不容易使男性产生g.c,因此必须通过手淫方式帮助。而女人则可以完全透过脚交的形式达到g.c,甚至可以一边舔对方的一只脚而用对方另外一只脚在自己的阴部进行脚交,其感觉有如舌头和阴部都在同时向自己的神经系统传送快感,十分舒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