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情诗大全思念情话 是否暖到你的心灵

2015/9/25 22:45:4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你,春风十里;爱你,桃花满坡;念你,是江南二月,早早地来到村口,踮起脚尖,把春风剪细,把柳丝吹绿,把桃花催开,只为与你在春天里有一场盛大的相遇!

今生,你就是我的诗,读你千遍也不厌倦,握在心口,总有心醉的感觉。我就喜欢慢,慢慢的,一辈子也走不出一首诗。从一个词,到下一个词,慢慢行走,就如从一个春天开始,经历无数风雨,静静走进秋天。从一个句子,到下一个句子,总是觉得隔山隔水,隔云隔烟,要用一生的深情去悟,去爱。
低眉,桃花流水。抬头,白云深处。心会记得,你的温柔,你的好,你的美。时光老去,山河老去,而桃花还在,流水还在,白云还在,依然写我们的诗行里。那么慢的爱,那么静的念,如瓷里的青花,非要经过烈火的焚烧,痛苦的煎熬,才有惊世骇俗,超逸凡尘的美。
喜欢低眉的你,不张扬,不放纵,静静开成一朵莲。与你对坐,就如对着一池莲荷,淡淡的清香,粉嫩的姿态,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眼角眉梢都透着一种高贵。静静走进彼此的灵魂深处,不惊不扰,却每一丝呼吸,每一次心动,每一个起心动念,都是为你。
孤僻,清高,不为人懂。有谁知道你的心事?静静开成一朵午荷,娉婷,清静,无尘,用尽一生的相思和爱情。人说蝴蝶是会飞的花朵,蝴蝶再美,也飞不过沧海。一个人流泪,一个人独舞,一个人寂寞,一个人地老天荒。只愿在最深的红尘里,深深把你揣在心底,贴紧你的温暖,感受你的心跳。
就这样安静地,湮灭了尘烟,淡去了浮华,一袭青衫,一把纸扇,在时光水岸,静待花开。午后的湖是寂寞的,雨后的荷是沉静的,独坐亭台,宛如坐在寂寞的深处。莲叶田田,众荷喧哗,只在这极静里感觉到极动。只感觉,每一朵荷,都是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