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男朋友想要你怎么办 真爱都会这样处理问题

2017/12/15 8:13: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的男孩子非常不传统,两个人在一起搂搂抱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有的男孩子就比较有野心,特别想要女生为他献身。但女孩子们一定不要把自己交给他,这可是很重要的事。

有的男孩子不是真心地爱你,可能就是为了达到他自己的目的,所以不惜利用你的身体。女孩子们要知道:爱和身体没有关系。你可以爱他,但是不代表你们之间可以有身体上的交换。如果有男孩子想要你,那你一定不能答应他,因为他真的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孩子。如果他真的爱你,那就可以等你自己主动愿意给他。

所以,当你遇到这样的人时,你应该好好地训斥他,告诉他:他说的话是多么的荒唐,多么的可笑。千万不能答应他,即使你很爱他也不可以,不然之后受到伤害的是你自己。女孩子的身体是再重要不过的东西了,一定要拒绝他的要求。这种男人你就应该跟他分手,因为这是不尊重你的表现。

女孩子们也可以委婉地拒绝他:如果你愿意娶我,那你干嘛要如此着急。男孩子们豆皮用下半身行事的动物,他今天可以和你这样,明天他也可以跟别的女孩子这样。

所以女孩子们一定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语蒙骗,他可能会说:他只会对一个人这样;他就只关心你一个人;他不会对别的人这样。你应该知道:没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这个世界上也没有永远的爱人和承诺。

总之,女孩子就应该好好地爱惜自己,爱惜自己的一切,无论是身体还是言语,或者是人格,都不应该随便就丢弃,你要知道:你不珍惜,你的爸妈也会觉得很难受。所以你要好好地爱自己,不要随便答应男人的要求,只有矜持的女孩子才会受到大家的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