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制造浪漫的方法有哪些 11个方法教你做到

2015/9/27 0:27:0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子第一次恋爱,没有什么经验,不知道怎么让女朋友感动,下面为大家介绍给女朋友制造浪漫的12种方法。方法1送你女朋友一个小手镜作为礼物,在盒子...

很多男孩子第一次恋爱,没有什么经验,不知道怎么让女朋友感动,下面为大家介绍给女朋友制造浪漫的12种方法。
方法
1送你女朋友一个小手镜作为礼物,在盒子中附带一张卡片,写上“在这面镜子中,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姑娘的样子”。
2买下你女朋友名字的网络域名。创建一个浪漫的页面,让她在上网时不经意间发现这个页面。
3当你心仪的女孩在看猫扑大杂烩,把她的显示器转向你。用一枝签字笔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下划线划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书的话,就划出Iloveyou这个句子的每个字母。
4准备好一张纸和若干彩色蜡笔。用彩色蜡笔在纸上花两个手牵手的可爱的小朋友和一个笑容满面的太阳(最好是天真烂漫的儿童画风),标注上你们的名字。画上心形的Iloveyou。将这张画装进信封,贴上邮票,寄到你女朋友的公司。
当你的女朋友需要加班到很晚,为她准备一个点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欢的食物

5当你们在公园里游玩的时候,可以让你的女朋友去坐荡秋千。这会让她回忆起快乐的儿童时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