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着女朋友睡觉 揭秘女人喜欢被抱着的原因

2015/11/24 18:07:52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女人是很感性的,而且大多数女性在恋爱的时候都很缺乏安全感,特别是有睡觉的时候,然而当自己爱的人抱着自己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了依靠,像是遇到一个避风港。

怎样睡觉最舒服,抱着女朋友睡觉怎样才更舒服呢?夫妻或者男女朋友在一起睡觉,相互抱着是件很甜蜜的事情,可有时候睡觉姿势不对会感觉不舒服热恋中的男女睡觉姿势是这样的啦!因为女人是很感性的,而且大多数女性在恋爱的时候(有的还包括婚后)都很缺乏安全感,特别是有睡觉的时候,然而当自己爱的人抱着自己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了依靠,像是遇到一个避风港,很安心、很舒服,自然而然就会感到特别的幸福。做为她精神支柱的你,如果真的觉得不好过,可以换一种方式抱着她啦!你可以试着让她靠在你怀中去听你心跳的声音,一般这样也可以使她安心幸福的睡着的。如同被爱的猫一般。你可知道:女人为什么会背朝你睡?因为她不喜欢看你的背影,如果你以后抱着她睡,她会安心一整個晚上。于是.你们争吵.你认为她脾气不好.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 于是.你们冷战.你以为她没有完全接受你,她以为你不在乎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