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类型 这两个特征你不幸中招了吗

2018/2/13 7:2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总是在抱怨男生的眼光太高,心心念念只想找漂亮的女生。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这样吗?也许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罢了!是你身上的某些特质让他们对你敬而远之。

来源:站酷

望着身边的同事一个个有了男朋友,在他们的怀抱中撒娇,在他们的包容中尽情的释放天性。再看看自己,发现自己几十年来如一日的过着孤家寡人的生活,身边连一个追自己的异性都没有。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现在你的不受欢迎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没有异性追求的女生类型,来看看你是否不幸中招。

来源:站酷

1.不注意自我形象的女生

女孩子并不是只要化着精致的妆就算完美,想要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关键还在于你的行为举止和维持好的妆容。例如,在公众场合中面部表情不要太过夸张,也不能用手经常性的擦拭眼睛,因为这样只有可能会导致认真化过的妆容毁掉。因此,在重要场合时,应该适时去卫生间查看自己的妆容是否有异并及时补妆。

另外,当心情十分低落时,不要在大众面前表示出你的沮丧甚至是哭泣,作为一个公共场合,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很有必要。因为你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你的那些经常性不成熟的做法只会让身边的人觉得十分心累,久而久之就不愿意与你走近。

来源:站酷

2.不愿倾听他人意见的女生

语言沟通,一直是我们日常中所用到的,但是很少会有人重视它,有的女生甚至还会忽略它。当她们自己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时,身边的人与她们的沟通都是无效的。她们总认为自己才是对的,而别人的意见无关紧要,因此也就有了难以接近,态度强硬的形象。

在异性的眼中,性格柔和,说话温柔的女生更能激起他们的保护欲。若是女生太过霸道,性格太过强势,这样只会让他们敬而远之,自然而然的就不会有异性想要追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