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她是不是处女 9大部位看你爱的她是否还纯洁

2015/9/28 14:04:2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男人来说,自己的女朋友或者爱人,是不是处女,是不是曾经有过性史,都是比较在意和芥蒂的话题。虽说在现在这个比较开放的时代,男人还是有处女情节的。

对于男人来说,自己的女朋友或者爱人,是不是处女,是不是曾经有过性史,都是比较在意和芥蒂的话题。虽说在现在这个比较开放的时代,男人有处女情节,或者在意对方性史的长短,似乎是一件幼稚的事情。但是,不可否认,男人是一种自私的动物,嘴上不说心理肯定介意这方面的问题。下面看看从哪些地方可以看出她还是不是处女?
1、发:青涩,缺少非常的光泽,比较随意,不加修鉓。这是因为处女还未被男人的口水所滋润,雌性素还未激发出来的缘故。
2、眼:瞳孔是清澈透明的,周围是纯天兰色的天幕,仿佛正在拉开,对世界充满好感。特别是眼眶内的蓝色,非常非常之美,无法科学解析和破译。真的。看一看我们自己的眼睛吧,多么混浊,充满委琐、惊恐、怀疑、疲惫、不知所措,一双双冲满血丝的红眼,把自己推向欲望的深渊。唉,这个世界啊! 

3、脸夹:下颚靠近颀脖处常因天气热而会泛出一片淡淡的红晕,星星点点,白里透红,煞是好看,我们称之为“处女晕”。这是因为经过十几年的成长,处女膜的阻隔自初潮起经血一次次的限量排出,多余的血精凝结成初春的朝阳,泛上了羞涩的面颊,成为青春的风景。

123下一页